Blackgraywhitee

Blackgraywhitee

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關於黑白灰的一切


你/妳喜歡什麼顏色?


我很簡單,我喜歡黑色白色還有兩人生下來的灰色

為什麼呢?

或許因為我是天蠍座所以比較陰沉八?
其實崇尚吸血鬼的風格一直是我的個人喜好

只不過我漸漸發現這三種簡單的顏色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
組合之下可以發生好多有趣的事
不論是穿搭用品甚至食物都增添了不少時尚感(誤
連我每天都要來一杯的熱美式也是黑的

在這樣黑灰白的世界裡或許有人會開玩笑的問?

"你的人生是黑白的嗎?"

我只能說,在黑灰白的世界裡面我過得很彩色 :)


Welcome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